| RSS
深圳电器感厂家
您当前的位置:电感器制造商 > 新闻中心

连续镀锌线退火炉炉膛温度控制

来源:    作者:     发布时间:2014-02-19 15:10:24     点击数:

2.8交叉控制

交叉控制的目的是依据卡路里需要(区负荷)来管理空气流量、煤气流量管理控制器的空气、煤气流量设定值。目的是为了保证充分的氧化燃烧。

该功能的实现是通过选择一个最小值,它决定了煤气流量设定点和空气流量设定点的最大值选择。在区负荷增加时,空气流量驱动煤气流量控制器:空气流量直接增加(最大功能)但煤气流量必须等着空气流量测量值增加(最小功能)。在区负荷减少时,煤气流量驱动空气流量控制器:煤气流量直接减少(最小功能)但空气流量必须等着煤气流量测量值减少(最大功能)。

3结语

退火炉投产以来一直使用上述的温度控制原理和方法,完善了自动控制系统,增强了炉温控制和燃烧控制,提高了燃料利用率,严格控制了生产过程中对带钢退火温度的要求,使炉温的控制精度在±1%,确保了带钢镀锌的质量。

1

1.LED驱动电路工作原理 网友提问:这份LED驱动电路中各元件分别起什么作用?是如何工作的? 专家回复:上图是驱动3颗1W白光LED的电原理图,它是12~24V电压范围里交直流两用的。 D1

✿产权结构优化的技术改造 随着全球电子产品迅速逮捕和新产品已被删除,除了国际产业转移,并在电子元件生产近两年的进一步增加,是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,液晶电视,笔记本电脑产量下降,停滞的公共汽车电子领域和低

电话销售技巧-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、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,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: 1、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、如何建立信赖感 3、如何介绍产品 4、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


上一篇: 自动控制系统的总体方案
下一篇:功率电感器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相关文章
推荐资讯
电感数字转换器
电感数字转换器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